拉郎的快乐只有我知道

他是猫(10)

Abo

十一x听听

四周是白色的金属墙壁,只有一扇看不到外面的铁门,可以进出。朱正廷转动脖子,疼得吸了口冷气,那alpha士兵下手未免太重。好在衣服还完好地穿在身上,身体也没有其他不适。

他费力地从床上坐起来,感受到一丝颠簸。以他小时候多次星际旅游的经验来看,他此刻应该是在一艘飞船上。想必是奈克斯特或是凯特军队的军舰上,他至今仍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招惹上交战的军方,现在心里最记挂的也还是家里那几个小崽子,以及不知什么时候会迷途知返的小十一。

“滴”的一声响起,朱正廷抬头,房门打开,进来一个熟人,是上回那位举止轻佻的士兵。朱正廷看到他身边的士兵向他敬礼后离开,房门在他身后闭合,想必这位士兵地位不低,大概是一名指挥官。

那人盯着他不动,朱正廷被他盯得紧张,忍不住道:“你好,请问你是谁?你们抓我来做什么?”

对方笑了笑,道:“怎么这么生疏,不记得我了?”

朱正廷却没有因为他的笑容而放松,手指紧攥着床单:“我记得……可你们不是已经检查过我家了吗,为什么还要抓我?”

“你最近还接触过什么人没有?”对方缓步走向他,坐在床边。

朱正廷撑着床朝另一边挪了挪,有些心虚地说:“没有……”

十一应该不能算吧。

“哦?那你是被谁标记了呢?”对方凑过来,叫朱正廷感受到巨大的压迫,“总不会是你家的宠物猫吧?”

朱正廷惊恐地抬头瞪着对方,他向来不大会说谎,可又不想暴露十一,他紧抿着唇摇头,牵动了后颈的伤,忍不住痛呼出声。

对方适时地关切道:“怎么受伤了?”

“你们抓我的时候弄的。”朱正廷埋怨道,“哪有你们这样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呀,现在家里那么多猫猫狗狗,没了我可怎么办呀……”

“我为我手下的粗鲁向你道歉,但是,”对方的语气严肃起来,“如果你再转移话题的话,我也不能和你在这里心平气和地谈话了。”

朱正廷噤了声,垂下眼睑避免和这位军官对视,他曲起膝盖抱成一团,说道:“我真的不知道,反正我发情期间什么人都没见过,醒来之后就被标记了,就是这样。”

倒也没有撒谎,朱正廷给自己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,不管对方怎么问,他只要咬死了说自己没见过人就行了。

没想到对方竟然也没有继续追问,而是打开虚拟屏,问道:“认识这个人吗?”

朱正廷看着屏幕中英俊的青年男性,摇了摇头。

他的表情不似作伪,对方试图从他身上看出破绽,无果,叹了口气道:“这是凯特军队的主将,你没见过他,身上却带着有他信息素的标记,你觉得我会信吗?”

朱正廷惊愕地看着屏幕之中的人,这位军官的意思是,十一……是屏幕中的这个人?他竟然是凯特的主将吗?

那他怎么会流落到……流落到被自己带回家呢?他不辞而别是因为回到了军队吗?

他怔怔地看了半天,脑子里有些乱,十一怎么一点儿也不告诉自己呢,害得他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。

他恍惚听到身边的军官说:“是他趁人之危?”立刻否认道:“不是!我……”

朱正廷捂住嘴,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暴露了些什么,可是片刻后又泄了气,他放下手,自己身上的信息素不会骗人,对方也没必要骗自己,他徒劳地辩解:“他只是在我发情期帮助了我,我们并不熟悉……”

“哦?那你觉得他会不会再一次帮助你这个不熟悉的omega呢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朱正廷思绪混乱,声音颤抖着。

军官抬手在他已经看不见咬痕的腺体处按了按:“你说他看见你身处险境,会不会来舍身救你呢?”

“你,你要做什么?”朱正廷缩进被子里,避开让他浑身僵硬的身体接触。

对方并不在意他的小动作,拍了拍他露在外面的脑袋,回答道:“放心,我不会轻易伤害星联的公民,只是需要你配合我们演一出戏。”

“那我凭什么要帮你?”朱正廷抓住漏洞,两军交战一般不会伤及第三方,到底自己还是有些底气的。

“你还是听话一点儿好,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,还对付不了你的小宠物们吗?还想完好地见到他们,你最好配合一点,毕竟你和凯特的将军也不是很熟不是吗?”对方说话的语调依然平和温柔,却让朱正廷不寒而栗。

他该怎么办呢?一边是自己当做弟弟妹妹照顾的宠物,另一边是陌生的凯特军将军。似乎做决定再容易不过。

可那到底是十一啊……

Tbc


新年快乐!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🙏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