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郎的快乐只有我知道

他是猫(09)

Abo

十一×听听

回来的路上还特地买了十一爱吃的小鱼干,想着回来后要哄哄这个坏脾气的小猫,朱正廷看着自己手里满满一袋子储备粮,有些不知所措。

十一毛短,也不大掉毛,朱正廷四处寻了几圈,才在沙发上发现了几处他之前留下的不显眼的抓痕,不仔细看似乎很难发现他存在过的痕迹。发情期间十一明明给他讲过许多自己的消息,可朱正廷回想起来,却发现他对十一的工作、住址以及身边的朋友依旧一无所知。这么些天除了这张纸条,他竟然什么都没留下。

十一离开后朱正廷再也没出过门,没想到只是多准备了一份食物,却多出这么多来。短暂的晴朗天气后,小镇又被裹进了混沌的寒流中。屋外除了冷风呼啸声,还时不时远方的炮火声。小镇的街道上很难再看见行人,朱正廷只能从信号不大好的广播中了解到,凯特星和奈克斯特星的舰队又起了冲突,就在小镇外不远处的无人区,小镇广播台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出门,更不要靠近战区,以免被误伤。

朱正廷听得胆战心惊,十一这样一只小猫,在寒流天气外出,又恰逢战火纷扰,实在是太危险了。可他却没法抛下一切去寻找十一,朱正廷望着一屋子闹腾的小家伙,他再放心不下十一,也不能对其他小家伙弃之不顾。他只能在这个有着共同回忆的小屋里徒劳地等待,等十一回来,或等寒流和战争远去再去寻找。

 

朱正廷听到敲门声时几乎有些兴奋地跳起来,因为会在这样的环境下敲响他的房门的家伙,除了归来的十一还会是谁呢?实在不怪他不设防。

门刚被打开一条缝,就被人从外推开,寒风呼啸而入,不是十一,却也并不陌生。来人穿着熟悉的制服,朱正廷之前见过一次,上次他们似乎是在找人,最后无果而归。不知为何再次找上门来。

领头的却不是上次的那个人,这回来的好像更不讲道理,他环视一周,问道,还有一只猫呢?

朱正廷不明所以,紧张地答道:“不,不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?不是你养的?”

对方显然深谙审问技巧,一下抓住突破点,并施以alpha的信息素威压。

朱正廷被熏得头昏,答道:“不是。”

“那它为什么会在你这而?现在去哪儿了?”

信息素愈发强烈,朱正廷几乎要站不住,却本能地察觉到对方似乎要对消失的小猫不利,他紧咬牙关,颤抖着说:“捡的,我不知道。可能,可能就是养不熟,就跑了。”

对方显然不满意这个说辞,还欲再问,却被眼前的Omega身上猛然爆发的alpha信息素反击。朱正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却见眼前的士兵楞了一下,之后笑起来,挥了挥手,说:“带走。”

朱正廷后退两步,可被人攥紧的胳膊怎么也抽不出,他还欲再挣扎,却后颈一痛,失去了知觉。

Tbc

 

应该快完了,我不会写冲突hhh
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