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郎的快乐只有我知道

他是猫(08)

Abo

十一×听听

 

十一和朱正廷之间发生了一场冷战。准确的说,是十一单方面的冷战。

朱正廷对十一为何突然不理他这件事完全摸不着头脑,他喂猫粮十一不吃,想聊天十一转头冷哼,想摸摸头十一一爪子拍开……有次爪子没收好在他手背上留下几道清晰的红痕,才勉强换来十一一闪而过的目光。朱正廷要是全不管他,十一又要爬高上低,一会儿踢倒饭盆,一会儿扯出毛线,一刻也不消停,搞得朱正廷的视线不得不放在他身上,可朱正廷一靠近他,他又钻到沙发底下不理人。

猫咪真是太捉摸不透了,退而求其次的朱正廷撸着露易丝如是想。

十一则更是恼火,事情还要追溯到一天前。朱正廷的发情期在十一的安抚下总算接近了尾声,十一被他抱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毛,发出舒服的呼噜声。临时标记的牵引下,Omega总是惯性地依赖着自己的alpha,忍不住把自己脑子里所有的想法都分享出去,十一安静倾听,默默在脑子里把自己添进朱正廷的故事里。

氛围安逸得过分,两人手脚相缠,暧昧又默契,十一觉得这就是提出之后缔结契约——终身标记的好时机。他已经无法耐心等到自己能恢复人形的时候了。

朱正廷絮絮叨叨地跟他讲述着发情期后的安排,头脑终于在缓慢的叙述中渐渐清明,空气中信息素的浓度不再攀升,这次发情期彻底结束了。

十一在朱正廷终于说完准备起身做清理之前按住了他,在舔了舔朱正廷的耳垂,在他耳侧说:“让我完全标记你吧。”

朱正廷被他舔得耳朵痒,忍不住缩了缩脖子,他疑惑道:“你这样子?也能完全标记吗?”

这是对他能力的质疑!虽然知道朱正廷可能并不是这个意思,十一还是有些气恼朱正廷的不解风情,但也不想冲他发脾气,语气不悦却耐心解释道:“不是现在,找个合适的时间,我会对你负责的,你不要担心。”

朱正廷却误解了他的意思,以为十一认为自己在强求一个负责的承诺,并因此不开心。他窘迫道:“我,我不是担心你不负责,我知道临时标记也是无可奈何,谢谢你帮助我十一,你不用有心里负担,也没有必要完全标记我的。我……”

话没说完,就感觉刚才还在他耳后细细舔舐的十一猛地咬了他一口,耳垂上传来微微的刺痛,十一不悦得越发显而易见:“为什么不要我完全标记!”

朱正廷有些摸不准他的意思了,小声解释说:“我之前发情期也是这样过来的,这次多亏了你没那么难受,可也不是必须要有alpha在身边的。所以十一你也不用为我担心,更不要因为临时标记了我而觉得不得不为我负责……”

鸡同鸭讲了一番,十一气得毛都差点炸起来。

傻子才为你担心!不标记就不标记!懒得理你了,哼!他不再听朱正廷轻声软语地解释,猛地从床上跳下来,头也不回的扒拉开卧室门跑出去。

朱正廷有心追上去,坐起来却腰酸得很,他小声啊了一声,脸红红地倒回去,错过了安抚炸毛猫咪的最佳时期。

 

至此之后十一再也不理他了,并冷战至今。

十一看着把脸埋在露易丝蓬松的毛里的朱正廷,无比的暴躁。朱正廷究竟有没有意识到他十一是和其他猫猫狗狗不一样的存在的,他不会真的只把自己当做和那只怀孕母猫一样的存在吧?还是只把他当做一只一次性的发情期工具猫?

无论哪个猜测都让他很不爽,可偏偏朱正廷那副无辜的样子叫他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。

第二天主恒星的光芒拨开云雾穿透大气层,是寒流期难得的好天气,朱正廷决定趁今天去面包店补一天班,感谢之前老板的照顾,也顺便再买些食物补给。

出门前他照例和每个小家伙都亲热地告了别,轮到十一时他有些犹豫,不确定十一脾气这会儿脾气消了没。

这份犹豫落在十一眼里更让他怒火中烧,于是在朱正廷伸手过来时十一偏头躲过。

朱正廷怕再惹他生气,颇为无奈地收回手,没注意到十一更加忿忿不平的目光。

直到朱正廷的脚步声早已消失,十一还在不满地腹诽,一次不让摸你就不摸啦?朱正廷你也太怂了吧!

临时标记的效果至少能维持一个月之久,发情期刚结束的日子,才半天不见十一就有些焦躁,他闷闷地想,看在朱正廷肯定也想他想得不得了的份上,下次他要摸就勉为其难给他摸一下。

可他没有等到下一次的到来。

 

朱正廷确实也受初次临时标记的影响,有些心不在焉,加上十一这两天都不愿意接受他的投食,让他十分担心,快下班时终于忍不住问面包店老板可不可以提前一会儿走。好在冬日客人不多,老板爽快得答应了。

打开家门时他便发现了,门没锁。他确信自己出门前是锁好门的。朱正廷紧张地推开门,小心翼翼地打开灯,家里一片安详,和往日似乎没什么不同。他环视一周,一眼就看到了茶几上有一张显眼的纸条,他走过去将纸条拿起,上面用星际通用语写着简短的一句话:有事离开,注意安全,勿念。

是他不认识的字迹,也没有署名,可他几乎瞬间就意识到这是谁留下的。他把纸条紧紧地攥在手里,唤道:“十一?”

没有回应。

Tbc

十一宝贝要快点好起来啊


评论(2)

热度(33)